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九龙坡警方在人流密集场所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42个
01-26 19:01: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余珂静 警方供图

1月26日,记者从九龙坡区公安分局获悉,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已全员停休,全力投入。

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民警已全员返回工作岗位

记者从九龙坡公安分局了解到,九龙坡区警方将疫情防控与春运安保工作有机结合,全面启动高等级防控勤务,在辖区主要交通要道设置交巡警固定检查站2个,移动检查站6个,同时在人流密集场所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点)42个,加强入渝公路通道检查。

同时,在各个基层派出所,采取了由社区民警负责的方式,划定一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聚集的社区,对该这些小区重点走访,结合人员流动区域情况的分析,对于存在感染风险的居民进行排查。而在各个交通节点,交巡警等警种也结合人防和技防手段,对武汉等地进入辖区的车辆进行筛选。据统计,从今年元旦以来,该区警方累计盘查车辆近2万余辆,走访入户10万余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