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重庆当代队顺利结束医学观察 外援将居家隔离
04-01 20:3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文 俱乐部供图

微信图片_20200401203717.jpg

▲球队将在4月10日恢复系统训练

今天(1日)下午,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官宣了一个消息:球队结束了14天的医学观察,球队上下都安然无恙,没有人被感染新冠病毒。今年3月国外疫情加剧之后,在迪拜拉练的重庆当代提前结束了热身赛计划,在3月17日返回了重庆。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全队在3月17日晚上9点到达江北机场后,直接前往了洋河训练基地,按照要求进行了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

医学观察期间,当代力帆俱乐部做好了后勤保障:教练员、球员、翻译及工作人员都是在各自的房间进行隔离,同时俱乐部食堂采取无接触送餐的方式,直接将饭菜送到房间门口;同时,俱乐部还安排专人对球队上下进行健康检测和统计,每天测体温,同时检查是否有嗓子疼、咳嗽等其他症状。

在14天的医学观察期间,球队上下都积极配合防疫要求,并按照相关规定,前后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最后结果都是阴性。考虑到从海外拉练到返回重庆,球队上下都没有休息,因此从今天开始球队将进行一周多的恢复和调整,正式系统训练将到4月10日才进行。

在海外拉练结束时,重庆当代的五名外援: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阿德里安、马尔西尼奥和西里诺都未随队回国,返回了各自的国家。他们现在情况如何?当代力帆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进行了介绍:“迪拜拉练结束后,结合阶段训练计划,球队外援们并未随队返回重庆。目前,外援们均居家隔离,并按照球队教练团队的安排进行日常训练,及时汇报个人健康状况。”不过外援何时能回归?目前当代力帆俱乐部也未得到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的相关通知,因此也只能安心等待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