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为装修自家别墅 他们竟然去偷材料
04-20 15:52: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记者 彭光瑞  警方供图

为了家中装修别墅节省一点费用,重庆两兄弟竟然铤而走险,带领朋友“组团”前往工地盗窃建筑材料。近期,渝北警方经缜密侦查将四名“建材大盗”抓获归案。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李某去年在江津贾嗣镇老家新建了一栋2层别墅,由于疫情原因拖延了工期,钱花出去了不少,新房却还没有住上。这让李某很是着急,今年别墅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需要铺贴大量瓷砖。

微信图片_20210420155511_副本_副本.jpg

▲犯罪嫌疑人指认盗窃的建筑材料

3月初的一天,李某和在渝北区悦来某工地打工的表兄王某闲聊时提及此事,王某告诉李某,在其工作的工地旁边有一处建筑材料堆积场,里面有大量包括瓷砖在内的全新建筑材料,平时工地人员疏于看管,有机可乘。李某听闻后大喜,与表兄王某一拍即合,决定择机驱车前往渝北悦来盗窃瓷砖用于别墅装修,李某又将这个情况告诉了好兄弟张某和贺某,张某和贺某为了表示“兄弟义气”,同意帮助其实施盗窃。

清明节假期期间,李某带着表兄王某、朋友张某、贺某开着中型货车前往渝北悦来某工地附近准备下手。3月31日22时许,四人驱车来到建筑材料堆积场,将总重3吨多的100余箱瓷砖陆续搬上车,顺便还盗走了旁边堆放的7桶油漆,得手后四人连夜驱车返回江津贾嗣镇。第二天工人上班的时候发现物品被盗,遂报警。

渝北区悦来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研判,锁定了四名嫌疑人的身份,日前在江津贾嗣镇将4名嫌疑人先后抓获。

目前犯罪嫌人李某、王某、张某、贺某四人因涉嫌盗窃,已分别被渝北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