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成立阅读联盟 共享阅读服务 爱学习的你快来九龙坡享受这份福利!
04-20 17:2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九龙坡区委宣传部供图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文化影响生活。

昨日(19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九龙坡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化旅委指导,九龙坡区图书馆发起的区域性阅读活动组织——九龙坡区阅读联盟正式成立,包括重庆出版集团、九龙书城、钟书阁、军哥书屋等20多家群团、文化企业和艺术机构自愿加入联盟,共建共享公共阅读服务。

这项服务可以为市民带来的直接性好处是,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共建共享活动资源。

微信图片_20210420172311.jpg

▲九龙坡区阅读联盟成立

据九龙坡区委宣传部介绍,即日起至年底,联盟将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主题,组织开展23项全民阅读活动,其中包括“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百场最美朗(阅)读活动、“知史促行”红色经典推荐活动、“读百年党史、育时代新人”活动、“红色征程·信念如磐”读党史活动、我的中国梦——“睦邻之家”全民阅读活动、“耕读传家兴文化 院落故事传家风”等,这些活动将遍及九龙坡的社区、乡村、企业、学校、商圈等地,让阅读成为九龙坡这座城市的又一亮眼名片。

微信图片_20210420172325.jpg

▲更好的氛围让阅读更加方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