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石膏线条刷乳胶漆后为何变黄?
02-22 12:07:58 来源:山西晚报

近日,有读者咨询:石膏线条刷乳胶漆后为何变黄?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置?  

timg-2.jpeg

油工任师傅说,石膏线变黄属于施工工艺的问题,这是工人在施工时没有按施工工艺的要求批腻子,在第一次批腻子没有干透就批二三道腻子,这会很快使颜色向外渗透。此外,在刷底漆和面漆的过程中,两次时间间隙过短,漆未干完,也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因为所使用的漆是水性漆,在没有干透的情况下就进行二三道刷漆,颜色就会随水分向外渗透,所以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业主可要求刮家工人打磨后再刷乳胶漆,乳胶漆兑水可以稍微调试浓稠一些,提升乳胶漆遮盖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