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快来报名!家装烂尾工程可成本价装修
03-04 14:25: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在南坪会展中心兄弟装饰315装修消费节现场,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重庆电视台、华龙网集团联合主办,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作为监督单位,兄弟装饰携手金钥匙系统一线建材品牌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信用助推 爱家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304143725.jpg

爱家公益计划全城启动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而近两年,因各种缘由造成消费者新居装修停摆、工程烂尾等情况屡见不鲜,不仅影响消费者的新居装修,更影响着消费者对家居行业的满意度和消费信心,制约消费潜力、家居行业的发展。

因此,本次公益爱家计划将秉承传递家居行业正能量,打造家居行业良好的信用体系宗旨,为装修烂尾工程提供后续装修服务和维权帮助,关注家居产品和服务质量,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信用,树立消费信心。

启动仪式上,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重报都市传媒集团、重庆广电集团、华龙网集团、实况时报以及兄弟装饰集团等嘉宾代表,共同上台转动金钥匙,宣布“信用助推 爱家公益计划”正式全城启动,现场近万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今起可致电组委会报名

即日起至3月31日,凡主城九区,消费者新家因第三方原因造成装修过程停摆、烂尾情况的,均可致电023—63907569向组委会报名,活动承办方兄弟装饰将携手金钥匙系统一线建材大牌,免费为1户烂尾工程提供装修服务,同时也将以成本价格为更多的烂尾工程提供服务。

按照计划,本次公益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完成全部的装修服务。4月1日-4月10日,组委会将用10天的时间,通过烂尾工程情况调查,实地走访,综合评价等方式,对烂尾工程免费装修或成本价装修资格综合筛选。4月20日,将正式进入烂尾工程装修实施阶段,并于12月底完成。

主流媒体监督跟进报道

此外,在为烂尾工程提供装修服务的过程中,行业协会将进行全程监督,重庆电视台、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实况时报、房天下、大渝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等重庆主流媒体也将全程监督,并进行跟踪报道,保障烂尾工程的顺利装修,让消费者顺利入住新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