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妙思创客和重庆聚信庄成集团正式签约,并与居然之家园博园店达成战略合作
03-14 18:15: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4日,妙思创客新闻发布会在重庆维景酒店盛大召开。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妙思创客不仅与重庆聚信庄成集团正式签约,而且与居然之家园博园店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相信此举将会给重庆家居市场带来新的机遇与发展。

屏幕快照 2019-03-14 下午6.24.10.png

发布会现场

本次新闻发布会受到各方瞩目,现场座无虚席。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橱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重庆市陶瓷协会、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重庆市照明电器协会、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红木家具分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等家居关联行业权威人士,重庆部分高校院长、教授,以及重庆权威媒体代表,家居行业各大品牌商户、设计师等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家居大咖致辞,表达合作愿景

发布会上,重庆聚信庄成集团副总经理曹亚对本次重庆聚信庄成集团与妙思创客的合作做出了展望,并在发言中勾勒出了双方合作发展、共同进步的盛世蓝图,让在座的嘉宾都十分激动。 

屏幕快照 2019-03-14 下午6.29.23.png

重庆聚信庄成集团副总经理曹亚致辞

现场,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总经理李方亮公布了居然之家园博园店与妙思创客战略合作的达成,并对妙思创客追求“天人合一”、敢于创新、用户至上的家居理念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及肯定。李方亮表示强强联手,必将步步皆“盈”。

屏幕快照 2019-03-14 下午6.32.13.png

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总经理李方亮致辞

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林峰、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监事长肖能定、重庆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胡一舟也对妙思创客与重庆聚信庄成集团合作签约、妙思创客与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战略合作的达成由衷地表示了祝贺。所谓弱者顺势、强者造势,他们相信,此番三者的通力合作将会给重庆北区家居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造2019年市场腾飞兴盛之势。 

屏幕快照 2019-03-14 下午6.42.49.png

妙思创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振铭发言

发言最后,妙思创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振铭对重庆聚信庄成集团董事长曹选利及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总经理李方亮给予的支持与肯定表示了感谢,并对妙思创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介绍到,妙思创客所打造的是包括一个1000平米的设计服务中心、3000平米的设计师免费创客办公空间、1000平米的EPC服务中心和一万平米的体验式设计创艺村,构成一个15000平米的专业设计市场。设计服务中心向消费者提供:咨询顾问、消费导向、监理测量、造价估算等服务,解决消费者消费前的盲点,为后期的设计做前期预设工作,并替消费者选择推荐合适的设计师,及家居配置清单,解决消费者要做什么的问题。

同时,他称,创客空间为多专业协同: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园林设计、装饰设计、软装陈设、暖通机电、专业配合设计、产品设计、个性化定制设计、风水顾问等,全产业链工业化管理模式;EPC中心向市场提供专业的工程方面服务,包括项目管理、监理服务、造价咨询、采购安装等各项工作。而“设计创艺村”则利用场地优势,形成创意村落:瓜果飘香、花香鸟语,使之成为新颖、优质的屋面绿化种植的典范。

”设计村将由各种风格美学的建筑体、文化交流、咖啡艺术、亲子娱乐等空间构成,妙思创客想要真正做到居住为人服务,而不是现阶段的人为房子服务”,李振铭补充道。

妙思创客和重庆聚信庄成集团正式签约,并与居然之家园博园店达成战略合作

致辞结束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重庆聚信庄成集团副总经理曹亚先生与妙思创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振铭进行合作签约、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总经理李方亮与妙思创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振铭战略合作达成。

屏幕快照 2019-03-14 下午7.02.05.png

WechatIMG3425.jpeg

签约仪式

发布会最后,李振铭表示,妙思创客是一个专注于装修设计的大型综合服务市场,未来将从新产品、新营销、新媒体、新业态、新生态等5大方面来建设现代居住产业创造基地,为消费者和商家、从业人员搭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平台,同时也为行业的全产业链搭建交流基地,促进重庆市家居市场的深度融合、健康发展。相信妙思创客与重庆聚信庄成集团的合作签约、妙思创客与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战略合作的达成,将引领重庆家居市场的新变化,为重庆家居市场埋下一粒雄心勃勃的种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