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木地板缝隙变宽如何补救?
03-23 10:26:41 来源:山西晚报

有读者在山西晚报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咨询:木地板在使用了几年以后缝隙变宽,当初安装商家已经在太原撤柜了,如何能够补救呢?  

timg-2.jpeg

德高地板施工师傅说,木地板的缝隙越来越大,可能是最初木地板的材料质量不过关,还有可能是使用过程中家里受潮导致。一般情况下,普通家庭使用木地板寿命在十几年都是不成问题的。最大的可能是受潮会使地板缝隙变大,这种情况补救比较难。如果能找到颜色相近的木地板可以进行更换,如果实在配不上就只能全部更换。还有一种简便的方法,利用配色的瓷胶进行美缝填充,但这只能解决短期内的问题,时间一长美缝会脱落。  

另外,平时应该保持地板干燥、清洁,不用滴水的拖把拖地板,不用碱水、肥皂水擦地都能有效地保护地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