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兄弟装饰受邀参编《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03-26 11:08: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CBDA标准(以下简称规范)第一次编制工作会议暨编委会成立会议,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圆满召开,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唯一受邀单位,出席参编了本规范。

据了解,本项标准由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与中装协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联合主编,作为唯一全国性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对于行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单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产业化发展中心处长武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高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及业内三十多家知名装饰企业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作为重庆唯一受邀参编《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的单位,兄弟装饰表示十分支持此类规范的编制,希望尽企业应尽之责。据介绍,早在2006年,兄弟装饰就参与编辑重庆首部室内装修验收标准《重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验收规程》,2007年参与编辑并在行业内率先启用《重庆家庭居室装饰装修施工合同》,从此家装有了统一标准,众多举措成为行业首创,彰显兄弟装饰行业先锋力量。“兄弟装饰25年来坚持做一个既不断发展又对行业有所贡献的企业,做一个既有良知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希望树立行业正气,为行业发展不断作出贡献。”兄弟装饰方面表示。

相关链接》》

兄弟装饰:坚信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线

据了解,兄弟装饰研发团队是由国际知名工程专家和重庆本土工程专家组成,从工艺技法到创新材料运用,多年来不断完善“BR精品工艺系统”,并结合工程管理全城服务与全程监管相结合的服务体系,保证各工序、材料、人员的合理规范,对装修过程进行全城跟踪、监督,保障整个装修过程顺利进行。

同时,兄弟装饰还对在建工地实施动态监管,包括工程完成进度和工程节点验收,与此同时,架构独立的工程巡检中心,对工地进行全面复查考核,有效保障装修质量,让装修真正做到“内外兼修”,不断推动行业工程标准提升。

此外,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兄弟装饰在研发新技术,树立更高标准的基础上,也在积极做出多方面的努力,为行业共同规范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