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潮酷生活新主张 | 禾田世家发布2019全屋定制新品
04-23 18:4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3日,2019禾田新品发布会在渝融豪生酒店盛大举行。禾田世家董事长王静、天朗设计机构创始人何晓军、成都乐家爱格商贸有限公司干丽霞、禾田世家昆明总经理姜又琪、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于毅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3.jpg

此次新品发布会围绕“潮酷生活新主张”为主题,禾田世家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追求全套系列的消费需求,发布了“木说新语”、“挪威童话”两大套系产品。同时,2019年禾田世家资深设计团队将联合天朗设计,从卡斯托莫石纹系列、爱格板系列、嵌金属条系列、幻影森林延伸系列、镜中林雪延伸系列、约克公爵延伸系列、丹麦情诗延伸系列等为主线,研发10套系列产品,以健全的产品体系和优质产品系列,实现消费者对居家想象的更多可能。

5.jpg

产品-木说新语 

6.jpg

产品-木说新语

7.jpg

产品-挪威童话

8.jpg

产品-挪威童话

禾田世家董事长王静在致辞中提到,作为全屋定制服务商,她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要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个性化产品,让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方式和生活形态。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团队走访调研上千名消费者,了解到他们目前能通过全屋定制来得到自己喜欢的橱柜和衣柜,但在其他家具的选择上,却始终非常有限。 

9.jpg

禾田世家董事长王静致辞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禾田团队历时6个月,精心打磨出了2019年的一系列套系新品,并在设计的过程中,拜访了许多物理学、美术学、工程学的教授,最终使设计作品能最大程度满足大多数人的生活形态。禾田相信,这些产品能够帮助到那些对家居生活品质有着极高要求,却又难以挑选到满意产品的消费者,帮助他们实现梦想中的家。

天朗设计机构创始人何晓军在讲解禾田世家新品发布与规划时提到,今年天朗设计将与禾田世家资深设计团队一起研发出10套系列产品,从前瞻性、创新性、实用性及工业化四个方面出发,让美落地。 

12.jpg

天朗设计机构创始人何晓军

禾田世家昆明总经理姜又琪上台分享,她表示,与禾田世家合作的基础是因为“实”,从设计、材料到生产,产品实实在在;与禾田人相处,不难发现他们踏踏实实做事的态度。她希望,未来能与禾田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13.jpg

成都乐家爱格商贸有限公司干丽霞上台介绍名集乐家,她提到,名集乐家是一家整合全球品牌资源的供应商。其中卡斯托莫是提供给禾田世家的木材品牌商,其所使用的木材都是经过PEFC和FSC认证的木材,具备环保度高、耐用度高,颜值高的特性。 

14.jpg

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于毅在致辞中提到,禾田世家作为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的金牌客户,我们愿意永远作为禾田背后的小树叶,衬托禾田这朵红花开得姹紫嫣红。 

15.jpg

腾讯家居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蒋梅在讲话中表示,装修家居消费已经步入“用户主义时代”,占据主体地位的消费者成为企业经营模式升级最根本和关键的出发点。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个人化趋势越发明显;二次装修的时代来临,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才是核心。

16.jpg

在这样的背景下,看到禾田世家无论是从产品端还是品牌端,都进行了升级和改变。2019禾田世家与腾讯家居战略合作,并携手重磅打造年度设计师栏目《平行设计》,对设计品味定制生活做出更好的诠释,以更年轻、更大牌、更设计、更智慧作为年度合作的关键词,用更年轻的沟通方式,与消费者对话,让禾田被更多的年轻人看见和喜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