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所有人 请你们来评一评,移动这事儿做得对不对?
04-17 17:07:07 来源:上游新闻

9d115610a2122c22936944243046ac5f.jpg

今日(4月17日),家住两江新区的陈先生向上游新闻966966热线反映,称自己在移动办理了一项通话业务,谁知却被移动单方面无故取消。随后,陈先生与移动工作人员沟通,工作人员却让他与一家代理公司协商解决。

1234.jpg

陈先生被取消亲情号业务

通话业务被无故取消

移动让他与一家公司协商解决

“我是中国移动的客户,之前通过10086办理了家庭亲情短号,拨设置的三位号码,就能互相拨打电话。这个业务是每月付费,一个月10元钱。这个业务我办理了很久,但在今年4月1日,这项业务却被移动单方面无故取消。”陈先生表示,提起这件事,他有点纳闷,这项业务办理的时候,本来是说自己不取消,业务就不会取消,可现在,却还是被取消了。

陈先生办理亲情号业务 

陈先生说自己的岳母85岁了,打电话只记得短号,亲情号被取消后,岳母拨打短号打不通,老人家还以为他故意不理自己,不关心自己。而陈先生也是从这个事情后,才注意到自己的亲情号业务被无故取消。

业务被取消后,陈先生就拨打10086询问情况,谁知工作人员却让他和一个公司协商处理。“这个公司跟我打了电话,他们在电话里面说,这件事不是他们公司的问题。随后,我就拒绝接听这个公司的电话。”陈先生说,他在10086办理业务,自己就是中国移动的客户,移动无故单方面取消业务,本就不合理,处理事情的时候,却还让自己和另外一个公司协商处理,这似乎就更不合理了。

“照他们这样处理,也就是说那个公司可以在我本人,和移动公司都不知情的情况下操控资费?我就此事又拨打了几次客服电话,但工作人员告诉我,要等调查清楚以后才能回复我,可到现在,我依旧没有等到回复。”陈先生说。

1555492899.jpg

陈先生被取消亲情号业务

10086把业务转给营业厅办理

工作人员将继续与客户协商处理

带着疑问,上游记者致电10086,客服话务员表示,陈先生的号码,是亲情号付费的主机,按照正常情况来说,如果本人没有申请、或者同意取消,这项业务就不会被取消。因此,这件事具体怎么回事,需要调查清楚。

随后,上游记者又致电陈先生所说的公司。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两江新区的一移动营业厅,针对陈先生的情况,他们查询后表示,首先,他们想要积极的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给陈先生打了两次电话,都没人接。“首先,陈先生说为什么自己和10086办理的业务,最终会转到我们营业厅,是因为有时候10086忙不过来,就会把业务转到我们营业厅办理。至于为什么会被单方面取消,我这边暂时还没有查清楚原因,但对于这件事,我们会积极协商解决,至于解决方案,就看用户有什么需求。”工作人员说,他们会进一步和陈先生沟通,协商解决这个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 范圣卿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