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餐馆老板注意!这家餐饮店随意排放污水,被责令整改
04-22 19:27:44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422171957.jpg

肮脏的污水,上面漂浮着油腻,旁边还放着两潲水桶……今(22)日,上游新闻记者跟随市环境行政执法总队来到南岸区弹子石街道,发现一餐馆的污水随意排放。“上个月20日,我们已经发现这个问题,当时责令他们整改,这次来看整改情况,却发现变化不大。”市环境行政执法总队执法人员表示。

污水直排的餐馆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发现,这个地方紧挨着大佛寺长江大桥,周边共有三家餐馆,外面坝子上还有食客在吃饭。“这三家餐馆,现在有两家的污水管网已经接入市政污水管网,但老头炒菜馆这家餐饮店的污水仍被随意排放。”执法人员说。

不知通向哪里的污水管道

“我们上个月接到整改通知后,就把其中两家的污水管道接入了市政管网,而最后一家,因为需要安装的管道很长,所以现在还在做方案。”南岸区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现目前,这个事情由南岸区管委会在推动整改,这两天就能整改完毕,将污水管道接入市政管网。

直排的肮脏的污水

“我们在本月26日,还会来进行复查,看整改情况。”执法人员告诉上游记者。

餐馆的污水到底应该怎样处理?记者了解到,餐馆处理污水的正确方式是将排污管道接入市政管网。

执法人员在现场取证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