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坑”了自己不能再“坑”别人 私家车主当起临时交管员
04-23 12:45: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安全题花.jpg

21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市民许先生在经过内环快速路汽博中心往人和方向路段时,车轮突然掉进了一个大坑里,这可把他吓得不轻。

大坑2.png

许先生说,当时他带着妻子还有2岁的孩子出门办事,车辆经过这里时,突然觉得右后轮好像在往下陷,本来还以为是爆胎,下车查看后才发现,马路上有一个深不见底的大洞,自己的车轮陷了进去。

许先生说,坑洞直径约为一米左右,由于是周末,又正值车流高峰,为了避免其他车辆也遭遇意外,许先生在把妻子和孩子护送到安全地带后,又赶回了现场。他不仅在车辆后方150米左右的位置,摆放上了三角警示牌,还做起了临时“交通指挥员”。

许先生在现场指挥半个小时之后,交警赶到了现场,暂时封闭了这一路段。而许先生还把这里的情况发到了朋友圈,让市民朋友绕道而行。

大坑6.png

记者到达事故现场,看到目前事发地已经铺设了可供临时通行的铁板。而路面出现大坑的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大坑7.png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韩可

原标题:私家车主为何变身“交通指挥员”?背后原因暖心!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