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地下通道变“泳池” 居民过街“大冒险”
06-12 09:35: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提升题花.png

九龙坡区金建路居民文大姐,最近上下班,都得在水里辛苦扑腾过马路,十分苦恼。上午11点,按照文大姐的指引,第1眼-630记者来到了金建路上一处过街人行地下通道。文大姐从地下通道的另一头,艰难地走了过来。

地下通道1.png

原本敞亮的地下通道里,灌满了水,仿佛变成了一个游泳池。水最深的地方,差不多有接近一米。

文大姐说,她和很多人一样,每天都是从这个地下通道去对面的花木世界上班。如果不走地下通道,改走其他的地方,会绕行很远的距离。采访中,负责这个通道保洁的环卫工人陈大姐,气喘吁吁来到现场,对现在这种状况,她也很着急。

地下通道3.png

随后,记者拨通了陈大姐单位一位主管的电话。据这位刘主管介绍,因为连日大雨,通道内水泵长时间高负荷运转出了故障,他们正在着手进行处理,等积水消除后,通道就可以恢复正常通行。

地下通道4.png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