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公园石椅接连被破坏 附近居民很心痛
06-14 09:43: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提升题花.png

在巴南李家沱大桥南桥头附近,有一片小公园,绿意盎然,放置了不少便民座椅供市民休息。最近,有市民发现,这里有好几张石椅都被破坏了。

石椅1.png

市民彭先生每天都会在小公园里散步。他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这里一共有九处石材做的椅子,现在只剩三处是完好的,另外几处的椅面都不见了,只剩下靠背,还有的甚至连靠背都没了。

石椅2.png

彭先生说,这些石椅非常结实,椅面的厚度大约有五公分,但却碎成了好几块,自然损坏可能性不大。

在被损坏的石椅旁边,记者还看到了一些小石块,有的椅子上还有被敲打的痕迹,另外几块稍大的石板,则被人收捡到一旁。

石椅3.png

据彭先生介绍,石椅是两三年前设置的,之前一直没有问题,却在最近一个星期之内,接连遭到破坏。见到这么多石椅都只剩下一个“光架子”,附近的居民都很心疼。

随后,记者联系上管理方——巴南区园林绿化管理所。设施科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已经接到了当地社区的反映,并去现场查看了情况。根据他们判断,石椅是人为损坏的,目前,设施科正在重新采购,预备更换受损的石椅。

石椅4.png

工作人员也希望,大家能共同爱护公共设施,让便民座椅真正发挥它的作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原标题:石椅接连被破坏 是谁没有公德心?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