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农贸市场集资楼外墙垮落 砸中雨棚卖菜阿姨被埋
06-15 11:11: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安全题花.jpg

在綦江区篆塘镇农贸市场卖菜的李阿姨向我们反映,说13日上午刮风下雨,把她吓惨了,因为她被埋在了遮雨棚下面。

13日上午10点钟,李阿姨正在农贸市场卖菜,为了遮雨,李阿姨就支起了一个雨棚,没有想到农贸市场集资楼7楼的外墙,突然就垮下来,砸在了遮雨棚上面,把李阿姨压在了棚下。

雨棚2.png

还好,有遮雨棚的遮挡,落下来的外墙抹灰层没有直接砸中李阿姨,她只受了一点皮外伤。据了解,农贸市场集资楼7楼的外墙抹灰层,经常都在掉落。

3.png

更让大家担心的是,农贸市场集资楼没有垮塌的外墙有很多地方开裂了,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

雨棚4.png

记者随后看到,农贸市场集资楼另外一面全是贴的瓷砖,同样也垮塌了不少,据了解,农贸市场集资楼是1998年建成的,目前确实存在安全隐患。随后篆塘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制定了排险措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彬

原标题:外墙抹灰层不时垮下 当地政府组织排险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