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空港长翔路占道停车严重 多次执法未有改观
06-15 11:31: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提升题花.png

市民曾女士是渝北空港长翔路片区的居民,这两天,她给我们630打来电话反映说,他们平时出行的一条人行道上,占道停车现象严重,日常通行十分不便。

在曾女士所说的这条人行道上,第1眼和630记者看到,路上密密麻麻停满了车。曾女士告诉记者,占道停车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每到下午下班高峰期,人行道上全都是车。

长翔路1.png

曾女士说,在此之前,他们曾经给相关部门反映过,相关部门也到现场进行过处理,但违停现象始终存在。见记者在拍摄,一些路过的居民也纷纷向记者吐槽。

长翔路3.png

在现场,第1眼和630记者遇到了一位占道停车的车主,至于为何将车停在人行道上,这位车主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长翔路4.png

第1眼和630记者将情况向长翔路片区的城管部门进行了反映。城管执法人员表示,长翔路占道停车,是个老大难问题了。多次执法,始终没有改观。

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再次联合交巡警部门开展执法行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人行道上停满车 行人过路很不便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