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涂山镇卫生院停车位上设地锁 执法大队:将尽快拆除
07-11 21:09:44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近日,网友陈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 / 上游新闻APP报料称,之前上游新闻发布消息,市民可以反馈擅自设置地锁问题,而自己路过南岸区涂山镇卫生院时,看到门口的停车位上就装了好几个地锁。

镇卫生院门口停车位装上地锁

陈先生称,自己经常路过涂山镇卫生院,那里的地锁应该装了有一段时间了,路边有划线的停车位,这几个地锁就在卫生院门口车位上。

那么这些地锁是不是卫生院违规私设?他表示自己不清楚,但上周五也向市民政局反映了,目前还没回复。

7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南岸区涂山镇卫生院,只见门外路边共有十余个停车位,其中11个都已经停放有车辆,还有一个空车位上装有地锁呈竖立状态,但走近才发现地锁已被损坏。随后记者注意到,大约有六七个车位都是带有地锁的,且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卫生院:地锁因损坏早已形同虚设

随后,记者就地锁一事采访了涂山镇卫生院一名负责人。她介绍,地锁确实由卫生院安装,由于卫生院一直没有停车位,一旦有车停放于卫生院门口就可能被贴上罚单,职工车辆、患者车辆、急救车、药品运输车都面临停车困难。

负责人表示,结合实际情况,卫生院才向有关部门申请在医院门口划出一些停车位。但由于车位紧张,医院就在这些位置安装了地锁,以便车辆停放,但后来地锁大部分已被人为破坏,早已经形同虚设了。“现在每天几乎被周边居民停满,救护车、药品运输车来时仍然面临着停车难的问题,我们也希望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执法大队:已联系卫生院限期拆除

那么,这些地锁是否符合规定?记者就此采访了南岸区涂山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现场核实后表示,已联系卫生院限期拆除地锁。“卫生院这边答复,地锁其实已经坏了很多年了,他们将尽快拆除,目前门口还停放了一些僵尸车,之后我们也会联系交巡警拖车。”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实习生 李鑫 文/图/视频

新闻链接>>

@所有人 让我们一起来当重庆城市环境“啄木鸟”

城市线索.jpg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