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曝光台•调查|嘉勤路封闭施工两月多 没了动静为哪般?
10-18 23:04:33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嘉勤路本是沙坪坝区双碑温莎小镇附近居民出行的重要道路,自今年7月份就封闭了,说是要品质提升对道路进行施工改造,但只有部分路面开挖,其工程迟迟没有人来施工。”近日,市民罗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封闭起来的道路,给居民出入造成不便,不知何时才能恢复正常通行。

10月18日,记者来到嘉勤路看到,该路段设置了施工围挡,施工现场大门显示工程名称为“井双新城温莎小镇西路工程”,施工单位是重庆渝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道路封闭施工是为了加快推进沙坪坝井双片区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区域内居民生活质量。

嘉勤路1.jpg

记者在现场张贴的施工公告上了解到,温莎小镇西路工程全长375米,是为了加快推进沙坪坝井双片区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区域内居民生活质量。其道路封闭时间为2019年7月—2020年1月。

嘉勤路2_副本.jpg

在现场,记者在施工范围内并未见到工人,也没有看到修路的工程车,就一辆挖掘机停放在道路上,仅有部分路面有被开挖的痕迹。路过的附近居民董女士告示记者,这条路已经很久没有动工了,就是刚开始挖开了一些路面后,就一直处于停工状态。而附近一家餐饮店老板也说道:“最近一直没有动工,还不知道过年能不能修好,这让附近车辆需要绕行很不方便。”

家住温莎小镇的市民罗先生说,要修建小区门前的道路大家都认为是一件好事,但没想到这条道路被封闭起来两个多月,工程进度太慢,甚至出现了停工。

到底什么原因导致迟迟不动工呢?对此,记者联系了施工单位重庆渝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暂停施工是因为施工范围涉及有电网,需要拆除后才能继续施工。目前,公司有关领导正在与电力部门协商解决方案,将争取尽快恢复施工。

同时,该工作人员还表示,道路进行围挡封路时,就与交巡警有关部门协商,对温莎小镇业主及附近居民的出行,根据施工阶段分别设置了三条临时道路(如下图)。现敬请广大市民予以谅解,绕开嘉勤路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嘉勤路3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