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飘窗顶部涂层突然全垮塌 业主惊呆:还以为是地震了
10-19 11:06: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家住荣昌东邦城市广场的不少业主,最近惊讶地发现:房间的外墙表层大面积开裂,并伴有脱落的现象,让人很担心。

16栋7-1的业主尹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他家卧室飘窗的顶部涂层就已经脱落。记者在现场看到:近1平米的飘窗顶部,涂层已经完全垮塌。

保温层1.png

尹先生随后检查发现,包括客厅和卧室飘窗的四周,都已出现了长达2米多的裂缝,次卧的飘窗裂缝已经松动,随时都有可能掉落。

采访中,记者发现,在东邦城市广场小区,房屋飘窗涂层开裂已不是个别现象,不少业主家都出现了类似情况。

保温层3.png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管处反映情况。物业戴经理表示,小区里有几十户人家的飘窗和墙体,的确出现了裂缝的状况。由于已经过了质保期,他们只能向开发商反映情况。

对于此事,荣昌区房屋质检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反映后,他们已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发现飘窗和客厅开裂,是房屋的保温层脱落所致,不会影响房屋的主体结构安全。

保温层2.png

物业戴经理表示,目前他们将对开裂的业主家进行登记,随后将通知开发商施工队进场维修,并愿意和业主进行协商相应的经济补偿。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保温层开裂、脱落 小区住户担心不已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