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这个丁字路口的红绿灯 市民盼着能早日亮起来
01-21 16:22:13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近日,家住两江新区玥湖路附近的郭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她家附近一处路口没有设置交通指示灯,车辆和行人在路口处混行,毫无交通秩序,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对此,郭女士想寻求上游新闻的帮助向有关部门反映,让路口的红绿灯早日运行起来,保障附近居民及车辆的出行安全。

郭女士家住万科城小区,她每天出行都会经过玥湖路上这个路口。郭女士告诉记者,这个路口早晚高峰时期车流量较多,没有安装红绿灯,机动车经过路口车速快,时不时看见有行人和非机动车为了赶时间互相抢行,甚是危险。

1月20日,记者来到玥湖路看见,郭女士所说的是玥湖路和怡和路交接形成的一个丁字路口。但这里并非没有设置红绿灯,而是已经设立了但处于不工作状态。

红绿灯1.png

“我住这边快一年了,就没见路口的红绿灯亮过。”路过居民胡先生介绍,该路口早晚高峰期间车流量会有所增多,没有交通信号灯引导,交通秩序确实混乱,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红绿灯2_副本.jpg

对此,记者通过红绿灯杆上悬挂的报修电话“63753319”反映了以上情况。其有关工作人员回复称,玥湖路上这个丁字路口的信号灯尚未启用,目前仍属于建设单位负责,还暂未移交管理,但后期会积极联系建设单位,检查交通信号灯的完善情况,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