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曝光台•追踪|给力!上游新闻关注后,双碑公交站附近大坑已修补
01-23 15:14:03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1月2日,上游新闻以《双碑公交站附近路中现大坑 过往车辆唯恐避之不及》为题,报道了沙坪坝区双碑立交桥附近,紧邻双碑公交车站约30米处的马路中央有个大坑,给过往车辆带来了很大安全隐患。报道刊发后引起有关部门重视,目前,路中大坑已修补完毕。

报道刊发前,记者向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反映了以上情况,市政科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负责路面破损的管理维护,而市民反映的这种标有“国家电网”的井盖,现归属于区经信委在管。如井盖在路面上出现下沉,或维修后未及时回填所出现的坑,这都归属于管线单位自行负责处理,他们会将以上信息及时反馈给责任单位,尽快对马路上的大坑进行修补。

大坑1_副本.jpg

△ 修补前的大坑。

1月23日,记者再次回访双碑公交站附近现场,看见马路中央的大坑已被修补,过往车辆可放心安全通行。

大坑2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新闻链接>>

双碑公交站附近路中现大坑 过往车辆唯恐避之不及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