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女子回家开门瞬间崩溃:满屋都是污浊的臭水
02-12 11:10: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2月10日,正月初六,渝北区空港乐园居民周女士,从老家返回了主城,可没想到开门的一瞬间,周女士就被吓得够呛。

周女士说,开门之前,就有一股很臭的味道扑鼻而来,而开门的一瞬间,周女士找到了臭味的来源,原来他家里已经“水漫金山”了。

污水1.png

从现场的情况看,污水是从卫生间冒出来的,周女士说,春节期间她家里无人居住,问题究竟是何时发生的,她也不清楚。物管人员查看后发现,下面13楼和上面15楼的住户家里,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大家分析,可能是13楼和14楼之间的下水管道被堵塞了。物管人员随即打开下水道查找原因。

污水4.png

尽管几个物管人员帮忙进行了清扫,但屋内的残渣和臭味还依然存在。

污水5.png

小区物管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居民素质参差不齐,因为人为因素造成下水道被堵的情况时有发生,掏出来的东西可谓是五花八门:洗衣服的刷子、牙刷、小孩子的小玩具等等。

污水6.png

物管人员说,他们也多次进行过文明使用下水道的宣传,但总有少部分人不注意自己的行为,给自己和他人带来麻烦。

污水7.png

下水道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往里面丢的,一旦堵塞,麻烦可不小,这次也许是别人家遭殃,说不定下次就轮到你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生活垃圾“惹祸” 屋里“水漫金山”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966966。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

 

频道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