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曝光台•追踪|上游新闻坚持追问 两处不规范的“黄泥磅”终于“下岗”
01-26 21:07:21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2019年12月31日,上游新闻曝光台以《黄泥磅跟黄泥塝满街“打架” 我们在渝北民政局找到了正确答案》为题,报道了热心市民刘先生在路过渝北黄泥bang时,被街边黄泥塝、黄泥磅弄昏了头,不知哪一个才是准确的。随后记者从渝北区民政局地名科处核实,工作人员确定,“黄泥塝”才是规范的写法。

1月11日,上游新闻曝光台继续追踪发现,在向民政局核实地名规范写法“黄泥塝”一周后,标注不规范的两处地方还未纠正。

cde79c00783918a2ae19d871c124622a.jpg

△ “黄泥磅”的写法并不规范。

记者就此再次联系渝北区民政局地名科,工作人员表示,将根据记者提供的图片信息去核实,对未规范的指示牌,将尽快联系相关部门配合完成。

1月14日,地名科相关负责人联系记者答复称,在媒体关注后,地名科立即召开了关于黄泥塝规范地名整改事宜会议,通过与有关部门对接,进行排查整改,要求对方在三天之内整改。“如果有路牌制作确实需要时间,那么我们也会要求他们先拆除。此外,不光是你们反映的这两处需要整改,我们也要求职能部门,包括交委、交巡警支队、城管局,还有当地街道再次排查,若有不规范的地方要尽快整改。”该负责人同时表示,非常感谢媒体对地名管理的关心、监督。

1月19日,上游新闻记者再次来到两处错误地名处。在紫荆商业广场站公交站台上,原有的“黄泥磅紫荆商业广场站”指示牌已经拆除;位于重庆市公证处旁印有“黄泥磅立交”的悬挂指路牌也整体拆除了。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文/图

新闻链接>>

黄泥磅跟黄泥塝满街“打架” 我们在渝北民政局找到了正确答案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