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曝光台•追踪|反映过后近3个月 双碑公交站旁悬挂电线仍碰头
01-27 19:50:07 来源:上游新闻

提升题花.png

2019年10月28日,上游新闻以《“低头族”小心!双碑公交站旁悬着根电线易碰头》为题,报道了双碑公交站附近,有处交通信号灯的连接电线悬挂在人行道上方。由于过低,个高的行人路过时都要小心翼翼,不然头顶就会撞碰电线。这样的场景让不少行人惊心,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对电线进行规整处理。

报道刊发时,记者向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相关部门反映了情况,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将派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后,尽快对人行道上方悬挂着的电线进行处理。

1月23日,上游新闻记者再次来到双碑公交站旁回访现场看见,市民反映的电线依然悬挂在人行道的上方,安全隐患并未消除。

对此,记者再次向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相关部门反映了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已做好相关信息记录,会尽快派人对悬挂在人行道上方的电线进行规整处理,排除安全隐患。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新闻链接>>

“低头族”小心!双碑公交站旁悬着根电线易碰头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