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吉利新款电动SUV续航增至450km 动力优于现款
02-19 12:01:23 来源:网上车市

帝豪GSe是吉利汽车于2018年6月推出的一款纯电动SUV产品,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1.98-14.58万元,全系车型的工况续航里程均被设定在353km。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吉利新款帝豪GSe已进入了最新一期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新车除了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450km外,动力也较现款有全面提升。

吉利将推新款电动SUV 续航增至450km动力暴涨-图1

吉利将推新款电动SUV 续航增至450km动力暴涨-图1

帝豪GSe此次升级仅限于动力和续航方面,可看作是为应对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进行的主动调整。从过往的定价规律来看,新车型的价格将更具市场竞争力。对于主机厂来说,此举虽然将面临成本上的增加,但同时也会对企业降低平均油耗提供帮助。

吉利将推新款电动SUV 续航增至450km动力暴涨-图2

吉利将推新款电动SUV 续航增至450km动力暴涨-图1

根据此前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新款帝豪GSe采用了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提供的锂离子动力电池,该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182.44Wh/kg,比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同价位电动车高出一大截。电动机型号为TZ220XS519,由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生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