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吉利将推新纯电跨界SUV 续航超500km竞争特斯拉
03-21 11:34:57 来源:网上车市

2019年是吉利布局新能源市场的关键一年,首款正向开发的纯电动A级轿车——几何A已开启预售。吉利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郑状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几何A是基于纯电动专属平台——GE平台打造,该平台将于明年二季度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跨界SUV车型,竞争特斯拉Model Y。参考几何A的续航表现,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km。

吉利将推新纯电跨界SUV 续航超500km竞争特斯拉-图1

吉利将推新纯电跨界SUV 续航超500km竞争特斯拉-图2

相比传统燃油车平台,新能源专属平台拥有众多优势。首先造型想象空间很大,设计可以更前卫、时尚;此外还可以带来更宽敞的空间,相同的车长(4600mm),新能源专属平台的轴距可达2900mm。由此看来,明年将推出的这款全新纯电动跨界SUV,不管是造型、空间,还是驾乘体验均将超越目前在售的帝豪GSE。

吉利将推新纯电跨界SUV 续航超500km竞争特斯拉-图3

2019年初,吉利内部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吉利新能源升级为独立品牌。据了解,吉利新能源品牌将只负责纯电动车业务,在售的帝豪EV、帝豪GSe未来将主要面向企业等大客户,而基于GE、PMA等专属电动车平台打造的车型将成为个人消费市场的主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