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8.99万元起售,主打年轻群体,雪佛兰科鲁泽上市
03-21 21:31:27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1日晚,雪佛兰旗下全新轿车—科鲁泽正式上市,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1.99万元。

E4229F0D-0739-44F9-9B4C-C9F7BF<span style=

尺寸方面,科鲁泽整车尺寸为4614mm*1798mm*1485mm,轴距为2640mm。此外,科鲁泽还拥有430升整车超大储物空间和整车22处储物格。

11299E7D-9BD3-4164-B340-548C68431DEE.jpeg

外观方面,科鲁泽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雪佛兰经典运动车型蜂窝状格栅配合钨光电镀工艺格栅饰条、曜黑领结和RS专属徽标等细节,再加上略显凶狠的LED大灯,散发出的运动气息十分强烈。

内饰方面,RS红黑专属内饰拥有红黑立体剪裁运动座椅、炫红动感车门内饰条、醒目位置搭配红色双缝线等个性化设计,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年轻活力,和运动的外形相呼应。

配置方面,科鲁泽拥有36项全系标配,包括LED锐目自动感应大灯、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胎压监测、含15项子功能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后排出风口等高感知配备,同时还搭载了侧盲区报警系统、座椅电加热等越级配置。另外,安吉星手机APP可实现丰富的远程操作功能,如提醒、查看和控制车辆开关锁、启动/关闭发动机、开启后备箱与控制灯光系统等功能,在提升逼格的同时也令用车更为方便。

FCBE5FDC-0603-4F7B-97AD-85D45ADB5BCE.jpeg

动力方面,科鲁泽提供两种选择,分别是1.0T+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1.3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4FA39F97-3DC7-4733-B67B-FB9049D96C46.jpeg

结语

外观酷,配置硬,油耗低这三点,可谓是枪枪打中大部分90后“要害”,再加上上雪弗兰诚意满满的价格,科鲁泽很有可能超越科沃兹成为新的销量担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