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中级车活脱一台菲斯塔PLUS 全新索纳塔多版本外观 动力曝光
03-26 09:22:24 来源:易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索纳塔的官方图片,新车将采用三种外观设计,同时推出2.0L燃油、2.0L液化石油气、1.6T燃油以及2.0L混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在4月19日的2019纽约车展亮相。

0B625F02-C709-49B1-9B37-C77B40FC1D52.png

全新索纳塔将同时推出多种版本车型,其中2.0L汽油/液化石油气版与2.0L混动版车型的整体外观造型相似,采用横向进气格栅组成六边形大嘴,同时采用掀背车尾以及贯穿式尾灯。不同之处在于混动版车型采用了风阻更小的密辐轮圈以改善燃油经济性。

98BA6AE6-5F5A-49D1-86F9-040303B2C03C.png

此外,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索纳塔还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包括全新的黑色运动格栅、更加凶狠的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双色运动轮圈,前保险杠侧面还将增加导风口装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