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峰值功率147kW 特斯拉推送V2超充桩升级
03-26 12:08:42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外媒了解到,特斯拉已经开始推送V2超级充电桩的软件升级,使其得以实现官方称的145kW充电功率,经过国外网友实际测试,在Model 3车型上最高达到了147kW峰值充电功率,而之前版本的V2超充桩仅能实现120kW的充电功率。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特斯拉车型都可以通过升级后的V2超充桩实现145kW峰值充电功率(官方数据)。目前已知仅有采用特斯拉2019.7.11版本固件的Model 3车型才能实现该充电功率,这是因为Model 3推出时间相对较晚,所以新车搭载了目前特斯拉最先进的电池以及充电技术。

汽车之家

经过国外网友的实际测试,升级后的特斯拉V2超充装在Model 3上的充电功率最高可达147kW,并且当电量低于50%时,可以一直保持与峰值功率十分接近的充电功率表现。当电量超过50%后,充电功率开始显著降低,在60%的时候功率衰减到117kW的水平。至于Model S/Model X目前官方还并未推出支持新版V2超充的固件,尚不清楚它们是否也能实现如此快的充电速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