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大众甲壳虫珍藏版抢先看
04-14 22:13:18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19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一组甲壳虫Final Edition版实车图。作为最终版车型,表明这款充满历史韵味的个性小车将暂别我们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甲壳虫Final Edition版上海车展国内首发;新车包含Coupe和敞篷两个版本;采用白色、黑色、灰色三色混搭;动力依然搭载EA888 2.0T发动机。

新车包含Coupe和敞篷两个版本,敞篷版已经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亮相。外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非常特别的白色、黑色、灰色三色混搭,此外新车还提供Safari Uni米色和Stonewashed Blue蓝色两种特殊颜色供选择。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LED尾灯、17英寸轮圈等,此外SEL车型则将采用18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在继承甲壳虫设计精髓的前提下,新车自然做了一些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改变,如搭载菱形刺绣座椅图案。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一键启动、不锈钢踏板盖、黑色光泽中央控制台等,SE车型还将配备Composition Media信息娱乐系统,SEL车型则进一步升级为Discover Media信息娱乐系统,并配备Fender高级音响。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然搭载我们熟悉的那款EA888 2.0T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听到甲壳虫将暂别历史舞台的消息,大家是不是很悲伤。不过不要担心,这离别很可能是暂时的,因为大众官方表示,不排除将来推出新一代甲壳虫的可能性。

612AD4A5-7375-4C6B-9E99-E1D0CA65BE5C.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