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汽智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 发布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汽车平台
04-14 23:10:47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4日,ARCFOX“生而破界”品牌之夜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庆典广场举行。ARCFOX重磅发布了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以及基于用户体验的生态营销模式。

基于IMC架构,在未来2020-2021两年内,ARCFOX将推出六款产品,包括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两款跑车以及四款高性能智能车。

DE1386F2-B3CA-4C7F-B60F-560B292BA216.jpeg

算力高达每秒352万亿次

据了解,ARCFOX依托北汽集团十年新能源造车技术和经验的积累,聚合戴姆勒、麦格纳、华为等全球顶级资源打造。作为追求极致性能与创新设计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为生而自由的探索者而生。

ARCFOX全新一代正向开发的IMC(Intelligent Module Criterion)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具有42个核心模块、127个功能模块,具备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个特点。

BD2D6DB5-B492-4FF8-9D2C-51375065B030.jpeg

在拓展层面,通过模块化的底盘和车身结构、标准化全气候电池包等,可满足从A0到C级车型全覆盖以及全系车型500-700km的续航里程;在智能层面,作为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其拥有算力高达每秒352万亿次的最强芯片,实现L3至L4等级以上自动驾驶技术;在交互方面,多模态情感交互系统可实现触摸、语音、人脸、手势、情绪多通道五感交互;另外,行业领先的SMART算法集合、OTA功能等,更赋予IMC架构超级进化的特性,让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始终提供最前沿的体验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放共享”理念下,IMC架构聚合世界顶级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持续的技术优势。ARCFOX与MB tech深入合作,共同进行整车与核心部件的开发、测试、项目管理及质量控制;与麦格纳进行高端智能制造合作,保障高端品质;与华为成立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深耕智能网联技术,打造“最强大脑”,带来人、车、家的跨场景一体化体验。

推出车型百公里加速最快仅2秒多

36F1E4A4-D37C-4C04-9E97-99D52437A0D3.jpeg

现场亮相的三款车型,也是ARCFOX有望最早推出车型ARCFOX-GT赛道版及街道版、ARCFOX ECF Concept。车型吸取了北欧的极简美学,打破传统思维边界,以“无界美学”创造出汽车设计新潮流:车辆所非必要的元素被减到最低,在实现产品性能与设计完美平衡的同时,彰显优雅、自由和灵动。

ARCFOX-GT搭载六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59秒,其车身线条走势硬朗锋利,简洁而充满力量感的设计将赛道基因彰显无疑。

ARCFOX ECF Concept是ARCFOX首款家族概念车,搭载智能座舱,轴距达到2900mm,其今后量产车型是L3级别高品质SUV。

CC5824C8-202D-4754-9BA6-326816272DB1.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