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5月5日上市 长安即将推出CS55轻年版
04-23 14:11:5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55轻年版即将于5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或将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长安汽车 长安CS55 2018款 1.5T 自动蓝动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55 2018款 1.5T 自动蓝动型 长安汽车 长安CS55 2018款 1.5T 自动蓝动型

『配图为2018款长安CS55 1.5T 自动蓝动型』

作为长安SUV家族中主打年轻消费者的产品,长安CS55凭借独特的设计一直吸引着中国年轻消费者,而此次即将上市的长安CS55轻年版,预计外观和内饰将不会进行大幅度调整,仅会针对年轻人的用车需求针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从而更加贴合年轻人的用车习惯。

长安汽车 长安CS55 2018款 1.5T 自动蓝动型

『配图为2018款长安CS55 1.5T 自动蓝动型』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长安CS55搭载1.5T和1.5T微混系统(蓝动版)在内的两种动力,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156马力,蓝动版因为48V电机的加持,提供额外16马力的最大功率。即将推出的轻年版将基于哪款车型打造,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