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Action!第14届西部风锐车评榜今起开评
05-16 18:30:16 来源:上游新闻

夜观天象,掐指一算,西部车市有大事发生!

6月5—11日,第21届重庆国际车展将在悦来国博中心举行。对于这座汽车城来讲,一年一度的国际车展既是产业的盛会,更是刺激消费的盛宴,同时也是各大车企交出半年考成绩的考场。

当井喷已成往事,当下滑成为常态,参加这场应试的列位“考生”谁都不敢掉以轻心。只有那些产品实力过硬,服务理念走心,且营销策略与时俱进的品牌和车型,才能逆“风”飞扬,成为“锐”气不减的车市真英雄!

所谓疾风知劲草,路遥知马力,谁才是跑赢了大势的真英雄?今年重庆国际车展前夕,被誉为“汽车奥斯卡”的西部风锐车评榜将第14次为你揭晓答案。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重庆市政府、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政府汽车办主办,由重报都市传媒承办的“西部风锐车评榜”,是历届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唯一合作的官方评选。

微信图片_20190516183605.jpg

从创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4届的西部风锐车评榜,放眼西部乃至全国都算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老司机”。正是始终坚持客观、中立、专业的评选原则,才确保了历届榜单的权威、公信,从而赢得主流车企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

“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销量是最被看重的评选标准。”据本届西部风锐车评榜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正式启动海选,按车型定位不同,各个细分市场销量、市占率、增长率至少有一项指标在西区市场名列前五的车型,才有资格入围角逐20多项大奖。

这仅仅是门槛,接下来,上百款候选车型还要面临由主流媒体、科研院所和高校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的严格筛选。除了他们挑剔的目光,一众车迷也将通过上游新闻APP汽车频道和重报都市传媒汽车官微“车圈圈”,对参选车型进行评头论足。只有那些数据拿得出手,而且口碑评价也不错的实力派,才有希望最后金榜题名。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顺应汽车“新四化”的大势所趋,本届西部风锐车评榜将首次增设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两个单项评选。另据主办方透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评价机构——中国汽研i-VISTA,有望在本届西部风锐车评榜颁奖典礼现场,发布最新一批汽车智能指数评测结果。权威机构加持,使得西部风锐车评榜的含金量,无疑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好戏才刚刚开始,西部风锐车评榜接下来的精彩,值得你追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