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曝新款传祺GS8申报图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05-23 17:27:45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广汽传祺新款GS8的申报信息,其外观相比现款有所调整,并且搭载2.0T发动机,符合国Ⅵ排放标准。

首先,新款GS8相比现款最大的区别在于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仿进气口造型,雾灯外侧和内侧分别融入了亮黑色饰条和T字形镀铬条,观感上醒目和具有辨识度。在整体车身上,新车的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看起来依旧非常硬朗和霸气。

16141896_1_thumb.webp.jpg

尾部的后保险杠线条更加锐利、立体,底部的银色下护板面积更大,将左右两侧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包覆于其中。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35/1910/1785mm,轴距为2800mm。

16141896_ge191032_xzzp1_1556006176832_thumb.webp.jpg

配置方面,新款传祺GS8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自动泊车、17英寸/18英寸/19英寸轮圈、普通天窗或全景天窗等配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内饰方面可参考此前的谍照图,可见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整体更加简洁和美观,同时座椅布局支持5、7座两种可选。动力方面搭载了广汽最新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5kW(252PS),此外还将会有四驱版本的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