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Sono太阳能电动车获10000订单 明年量产
05-23 17:28:44 来源:太平洋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位于德国的电动车公司——Sono Motors宣布旗下太阳能电动车Sion已获得10000订单。Sion售价为16000欧元(约125800人民币)起,或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量产。

16139515_190523101723_thumb.webp.jpg

报道称,这10000辆订单来自20个国家,包括德国、奥地利和瑞士,订单中大约87%为德语区国家。据悉,如今Sion的订单数量同比增加超过100%,吸金能力也大大提高,将为Sono公司带来大约2.14亿欧元(约为16.48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image.png

image.png

产品方面,Sion太阳能电动车续航里程为250km,配备35kWh电池组,电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90N·m,0-100km/h加速时间9s。提供50kW功率快充以及11kW的三相电慢充桩充电。官方宣称,覆盖车身四周的太阳能电池板能为车辆带来额外30km的续航里程,这也是Sion的卖点之一,目前还没有Sion引入国内的消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