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国产沃尔沃全新XC40上市 售价26.48-38.58万
05-24 10:42:57 来源:太平洋汽车

5月24日,沃尔沃正式宣布旗下的全新XC40正式上市,售价为 26.48-38.58万。本次沃尔沃亚太生产XC40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一致,但在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的基础上增加了T3动力,共计三种动力七款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image.png

15557517_1_thumb.webp.jpg

年轻化的外观

XC40是沃尔沃基于C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全新的沃尔沃XC4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正面保留了多边形的前格栅和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等家族式设计,时尚、灵动富有运动感。而从侧面也可以看出沃尔沃亚太XC40硬朗的车身线条,另外配色也非常大胆,颇高的颜值相信能够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沃尔沃亚太XC40正式发布 三种动力版本选择

沃尔沃亚太XC40正式发布 三种动力版本选择

虽然作为沃尔沃旗下尺寸最小的SUV车型,但车身尺寸依旧可观。长宽高依然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与进口车型完全一致。另外新车配备最大19英寸的轮圈,对于这个尺寸的SUV来说,是非常大的尺寸,很能提升整体气场。

简约的北欧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北欧内饰的简约风格。尤其是材料上,沃尔沃使用了大量的环保型材质,官方宣称达到了100%无异味,此外经过抗过敏处理后,更是提升了乘坐体验。做工则保持了沃尔沃一贯不错的水准,细节也到位贴心。

沃尔沃亚太XC40正式发布 三种动力版本选择

沃尔沃亚太XC40正式发布 三种动力版本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将延续进口车型的配置,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触摸屏。除此之外,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一应俱全,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还配备了7中配色的多彩LED氛围灯和Dirac UnisonTM主动式声学处理科技的Harman Kardon® 尊贵级音响系统。

沃尔沃亚太XC40正式发布 三种动力版本选择

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主动转向、加速、车距保持和刹车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以无需跟随前车。沃尔沃还额外加料,提供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能进一步实现道路偏离预防、保护系统以及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功能。不仅如此,BLIS智能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追尾预防性保护等安全功能沃尔沃也是全套配齐,所以在安全方面是毋庸置疑。

沃尔沃亚太XC40正式发布 三种动力版本选择沃尔沃亚太XC40新增的T3版本

在动力方面,相比之前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新车将增加T3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300N·m。其中T4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T5最大功率达到185kW(252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全系标配8挡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两驱在能耗方面则更有优势,同时也可以降低成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