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起亚跨界SUV重新入华! 大幅加长或售11万元起
06-12 11:50:18 来源:网上车市

谈及起亚品牌的SUV,您首先想到的是哪些车型?大部分用户想必都会率先想到智跑、KX5等热销车型。但在这个突显个性的时代,标准的SUV已经无法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近日,一款曾“淡出”中国市场的起亚跨界SUV,又出现在我们眼前。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起亚全新Soul的专利图,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一款车型在中国市场投放前通常会进行外观专利注册,起亚此举有望将其重新引入中国,根据该车定位以及竞品售价,该车或在11万左右起售。

起亚将推全新小型车 造型运动-图1

起亚将推全新小型车 造型运动-图1

起亚跨界SUV重新入华 大幅加长或售11万元起-图1

起亚全新Soul国内专利图整体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中间带有贯穿式装饰条。两侧雾灯呈矩形分布,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装饰点缀,雾灯造型也更加个性,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该车侧身带有多条腰线,车顶为悬浮式设计,隐藏式车柱、D柱向后延伸的黑色饰带、轮拱上隆起的线条,都让该车更具个性,并且相比老款,车身尺寸大幅提升。

起亚跨界SUV重新入华 大幅加长或售11万元起-图2

车尾造型饱满,灯组的造型变得更加纤细狭长,整体呈现“L”形,和下方黑色饰条连为一体,从视觉上拉长了车身宽度。该车没有沿用海外版车型的双排气设计,而是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车尾下方带有银色装饰条。海外版全新Soul搭载1.6T发动机,但根据起亚目前在华产品布局以及老款动力,如若该车入华,预计会搭载与KX3相近的1.6L发动机来降低成本,售价有望与KX3相近,在11万元左右。

目前合资品牌小型SUV在市场中份额持续提升,并且年轻用户对于个性化的车型愈发青睐。如果全新Soul能重新入华,再配合韩系车长久以来在外观设计以及性价比上的优势,有望与KX3、奕跑等已经国产的车型一同,进一步提升起亚在华SUV销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