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丰田销量逆势增10% 亚洲龙热销/普拉多暴增35%
06-13 10:05:41 来源:网上车市

今年5月,在国内车市仍未出现回暖的态势下,一汽丰田销量依然稳中有升。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一汽丰田5月销量为71,180辆,同比增长10%,1-5月销量达316,819辆,同比增长5%,旗下多款车型增长幅度达到两位数。其中,普拉多5月销量大幅增长35.2%,位列硬派SUV销量榜首。

一汽丰田5月销量上涨 普拉多激增36位同级第一-图1

一汽丰田销量逆势增10  普拉多涨36同级第一-图1

一汽丰田销量逆势增10  普拉多涨36同级第一-图1

具体车型方面,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旗舰车型——亚洲龙在上市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批量累计售出达14,674辆。卡罗拉家族今年5月销量达到26,954辆,累计销量达到149,228辆,位列国内轿车销量榜第三位。此外,威驰家族在5月的销量也持续走高同比增长16%,1-5月累计售出42,782辆,继续保持热销态势。

一汽丰田销量逆势增10  普拉多涨36同级第一-图1

SUV方面,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奕泽IZOA,5月售出4,095辆,1-5月累计售出23,652辆,表现稳中有升。RAV4荣放继2018年夺得全球SUV销量冠军后,今年仍保持增长态势,5月售出12,241辆,1-5月累计售出61,244辆。最让人意外的当属普拉多,硬派SUV受众面小众,并且在排放法规日益严苛的环境下,大排量SUV的市场份额正在紧缩。

而普拉多5月售出3,711辆,同比增长35.2%,1-5月售出15,098辆,相比去年同期上涨29.4%。在售车型表现抢眼,而一汽丰田还将在下半年加大新品投放力度,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卡罗拉和全新RAV4荣放会在8月、10月上市。两款新车都在外观上做出了革新,且配备全新动力总成,给用户耳目一新的感觉,上市后将进一步刺激一汽丰田销量增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