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从贵阳开启对全新一代创酷的新看法
06-17 15:51: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SUV领域,雪佛兰从未停止探索,84年来不断为全球SUV爱好者带来创新突破的产品以及探索自由的精神力量。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汽车已不再只是简单的出行工具,人们希望它可以更智能、更网络、更好玩。

对于雪佛兰全新一代创酷的描述,我认为可以是:新潮范儿、提速极快、年轻人的首台汽车。

近日,记者受邀参加雪佛兰全新一代创酷的贵阳试驾活动,途径乡镇泥泞小路、绕城高速,体验其不凡的澎湃动力。全程只想惊呼一句:这提速也忒快了吧?

image.png

新一代创酷335T车型搭载第八代Ecotec 3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到121千瓦,在1500~40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可迸发出24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成绩8.9秒;与之匹配的通用汽车首款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也是国内首款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式CVT变速箱,其速比范围可达7.01,传动效率优于目前常见的钢带式CVT,并能承受更大的扭矩,带来毫无冲击感的顺滑换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与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同步开发,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在保证相同动力性能的基础上,显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带来更顺畅的动力输出体验。

image.png

新一代创酷采用运动风格的底盘调校,在悬挂系统、转向系统、副车架以及轮胎四大硬件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悬架采用了增强型稳定杆、骨架抱紧式衬套,带有回弹弹簧的减振器、轻量化技术冲压成型的U形中空扭力梁,并将双通路设计的前滑柱上悬置,大幅提升了车身侧倾控制、垂向控制的控制表现和转向响应,实现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双重提升;转向系统依托于通用汽车全球开发体系,经过多轮试驾反馈进行迭代优化,实现了高精度的转向表现,加之六点式刚性连接的全框副车架,新一代创酷的转向更加精准,操控性能更出色。

image.png

image.png

给记者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创酷的车载互联系统。

全面升级后的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作为新一代创酷的“第二引擎”打破传统车机系统固有模式,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只需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就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免除以往注册步骤繁琐、操作麻烦的问题。

image.png

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自带的加强版高德导航,可基于个人专属账户,同步实现自驾车+步行的全路径导航。不再是手机/车载系统的单项操作,想去何处?出门前用手机将导航路径规划好,上车后一键发送至车机,新一代创酷车内的8吋悬浮式触控屏即可接收指令,开启智能导航。

image.png

到达目的地后,互联系统还可很贴心的将700米内剩余的步行路径发还至手机,省去下车后还需重复规划导航路径的麻烦。除此之外,多车出行时最令人头痛的信息同步问题也得以解决,双闪示意、采购对讲机都成为过去式,微信组队功能随时启动“开黑”模式,登录个人账户,通过微信“同行有我”小程序建立群组,即可在车机端直接与队友进行语音交流、共享位置地图。

新一代创酷搭载的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并可通过OTA远程升级功能,一键完成车机和娱乐系统的在线升级,保证系统时刻处于最新版本,不与时代脱节。

image.png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车型系列成员,新一代创酷将凭借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先人一步,以更丰富、更好玩的互联科技配置,为互联网新生代消费群体全新的科技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