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采用贯穿式中控屏 宝骏RM-5内饰官图
07-11 10:30:3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车型——宝骏CN202M的内饰官图。与此同时,其还公布该车的正式命名——宝骏RM-5。据此前信息来看,其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与浅色的撞色进行撞色处理,并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配合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其中控台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由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贯穿组成的一体式设计,使该车的内饰层次感以及科技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充满未来感,其通过线条勾勒让前格栅与两侧灯组很好的形成一个U形设计,视觉整体感较强。而格栅内部则采用了名为矩阵式星辉格栅设计元素,配合全新品牌LOGO,时尚感有所提升。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CN202M 2019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CN202M 2019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来看,其整体比例较为修长,而嵌于腰线中间的门把手与多边形几何轮廓有机融合,使其与前后灯组轮廓设计相互呼应,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设计,上方为一条贯穿式灯带,而下方两侧则为箭羽式灯组,整体造型颇具层次感。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CN202M 2019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4705/1806/1625(外部套件不同1645mm)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