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丰田/马自达合作开设新工厂!全新SUV车型将投产
07-15 16:23:29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丰田发布了有关于美国新工厂的消息,并间接性的透露了即将投产全新SUV车型的消息。目前丰田与马自达已确认斥资16亿美元合作建立新工厂,并合作研发全新SUV车型;而该工厂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运转,年产能或将将达到30万辆,丰田与马自达将各占半数。

丰田马/自达合作开设新工厂全新SUV车型将投产-图1

丰田马/自达合作开设新工厂全新SUV车型将投产-图2

丰田马/自达合作开设新工厂全新SUV车型将投产-图3

丰田马/自达合作开设新工厂全新SUV车型将投产-图4

目前马自达旗下全新紧凑级跨界SUV CX-30即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上市,同时马自达预计也将在该工厂投产CX-30全新跨界SUV;而丰田方面最早计划在该工厂投产12代丰田卡罗拉车型,但目前已确认新车将在美国密西西比的TMMMS工厂投产,而新工厂也已确认即将投产一款丰田全新SUV车型,该车车型预计与马自达CX-30同为跨界SUV车型。

截止目前,合资紧凑级市场中诸多品牌尚未推出紧凑级跨界SUV车型,而丰田与马自达将有望成为这一细分市场中的行业领头羊,待两款新车推出后,前期将会与国内热门紧凑级SUV,日产奇骏、丰田RAV4、本田CR-V等展开激烈的竞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