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2019上半年营收956亿元 同比增长5.9%
07-21 18:47:40 来源:太平洋汽车

沃尔沃官方对外公布了其2019年上半年的经营数据,数据显示沃尔沃上半年营收达1301亿瑞典克朗(约95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9%。

image.png根据沃尔沃官方消息,其上半年的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其全球销量的提升,数据显示,沃尔沃上半年全球销量达到34万辆,同比增长7.3%,中国与美国、欧洲等区域市场增长较为迅速,其中中国市场销量达6.77万辆,同比增长10.2%;欧洲市场销量为17.4万辆,同比增长了6.1%;美国市场销量则为4.76万辆,同比增长5.2%。

image.png

不过,虽然沃尔沃2019上半年的营收及销量成绩都有所提升,但营业利润(EBIT)却出现了下滑。据其财务数据显示,沃尔沃上半年的营业利润为55亿瑞典克朗(约40.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29.6%;净收益为34亿瑞典克朗(约25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38.8%。根据沃尔沃分析,其营业利润降低的因素源自定价压力和关税问题,不过沃尔沃表示,其于今年早些时候采取的降本措施将在今年下半年起作用,预计销量的持续增长和降本措施的结合将使下半年利润有所增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