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缤越PHEV价格调整 补贴后售14.98万元起
07-22 22:04:47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网获悉,因受到了国家补贴政策影响,吉利缤越PHEV补贴后售价已由此前的13.98-15.98万元上调至14.98-16.98万元,而整车配置、动力参数均未发生变化。在吉利BMA架构下打造而来的缤越PHEV搭载由1.5TD发动机、驱动电机、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缤越PHEV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2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吉利缤越PHEV是吉利汽车首款插电混动SUV;

缤越的插电混动版本,在吉利BMA架构下打造而来;

搭载由1.5TD发动机、驱动电机、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2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

吉利缤越PHEV

吉利缤越PHEV

造型方面,缤越PH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形设计,并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包括左侧翼子板上配备充电接口,而位于的尾部的PHEV标识则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缤越PHEV长宽高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吉利缤越PHEV

吉利缤越PHEV

来到内饰部分,缤越PHEV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只是在排挡及驾驶模式控制区域有所调整,燃油版车型的手动“M”挡替换为能量回收级别调整,并且新增EV/HEV驾驶模式切换钮。

吉利缤越PHEV

配置方面,缤越PHEV配备多个智能配置和管理系统,其中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拥有智能电量感应模式和智能地图充电模式两大技术,可根据用户的驾驶习惯和路面拥堵状态,实现动态节能。此外,缤越PHEV还配备了ICC智能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P行人识别与保护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等配置。

吉利缤越PHEV

动力方面,缤越PHEV搭载由1.5TD发动机、驱动电机、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6Ps),峰值扭矩255Nm,整套动力系统综合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415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缤越PHEV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0-100km/h加速为6.9s,缤越PHEV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2km。在快充模式下(6.6kW的充电桩)仅需1.5h,普通充电模式下(220V家用充电)需要6h。

编辑点评:作为吉利缤越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缤越PHEV的推出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特别是缤越PHEV可以享受免牌照费、免购置费、免费安装充电桩及部分城市不限牌等优惠政策。但近日受到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退坡影响,吉利缤越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全系车型售价均上调1万元,希望不会影响其销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