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预算20万买SUV怎么选?看看这3款,最多降10万元!
07-22 22:08:06 来源:易车

车市上的车数不胜数,看得你眼花缭乱;朋友的建议五花八门,听得的你晕晕绕绕,但你却还是找不到中意的车,最终却用自己的钱买了一台别人喜欢的车,每天就只能将就着开开,心里有说不出的憋屈。其实买车是自己开;是家庭用,所以买车自己喜欢,适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才是最重要的。现阶段SUV的热潮似乎有点退去,但依然是大部分家庭的首要选择,既然买了一台SUV,当然不能浪费它出色的通过性和大空间了,所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用它自驾游或者当工具车用。苦于有些SUV只是两驱,并不能出色的完成任务,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3款带四驱的SUV,它们优惠完后的价格有的已经不足20万,而且都是各个品牌的"尖子货"。

第一:上汽大众途岳

指导价:16.58-22.38万元

参考优惠:6万元(北京地区)

四驱价格:13.57万元

优势:外观大气硬朗,现阶段优惠力度大,性价比高

上汽大众途观曾经征战SUV市场多年,常年是紧凑级SUV的前几名,市场变化速度之快,车型更新数量之多,让途观已经不能再适应市场环境。上汽大众当然不能放弃这块巨大市场,于是途岳出世了,成为大众征战紧凑SUV市场又一"种子选手"。途岳是基于MQB平台打造,整体造型采用了类似家族大哥途昂的设计风格,两根粗壮的镀铬条让车头十分的硬朗,途岳轴距为2680毫米,在同级别表现中规中矩。总体而言,途岳的硬朗的造型在路上还是有很高的辨识度的。

途岳的内饰是完全由中国设计团队打造的,既保留了大众的硬朗风格,同时又在细节上做出了处理,看起来年轻又不缺时尚,造车果然还是中国人更懂中国人。在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腿部还剩余2拳多的距离,第二排的座椅也支持放倒,但是不平,不过也可以放更大的物件。在动力上,途岳提供了1.4T和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是150PS和186PS。大众途岳刚刚上市,销量就突破了1万辆,说明消费者对它还是非常认可的,不过大众品牌和前辈途观有很大功劳。

车型缺点:1.4T的发动机动力偏弱,底盘悬架很硬,特别是过坑洼路面时,车身避震差,坐在里面会不舒服,另外就是配置有些偏低。

第二: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参考优惠:2万元(北京地区)

四驱价格:19.38万元

优势:颜值高,卖的好,市场保有量大


既然要推荐这一类型紧凑SUV,CR-V是绕不去过去的,CR-V的外观很年轻动感,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爱紧凑型SUV,高颜值的CR-V算是迎合了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胃口。本田CR-V的内饰设计师也很懂中国人,在延续经典的同时,设计师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让整体看上去显得十分的精致,内饰的质感也表现优秀。在乘坐空间方面,CR-V在主流的水平,在有四驱系统的车型上,CR-V的中间没有太凸起,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还是纯平的,这一点比途岳要好。在动力方面,CR-V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93PS,动力输出较为强劲,驾驶品顺性也得到了保障。

车型缺点:CR-V的隔音做的不好,在行驶过程中,有很多消费者反映发动机噪音和胎噪都比较明显。

第三: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4.59万元

参考优惠:4万(北京地区)

四驱价格:18.49万元

优势:中型SUV空间大,美系车配置实在


雪佛兰探界者和上面的两款SUV不同,它是一款中型的SUV,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它一直是雪佛兰SUV销量担当。作为一款美系车,外观上你当然不能要求它要像德系、日系一样精致,它更多的是美式SUV的粗犷。内饰设计也同样如此,颜色以黑色为主,线条比较圆润,总体给人的感受就是扎实、沉稳。如果你是买一台四驱版本的探界者,它的配置是十分的丰富的,包括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真皮座椅探界者纷纷都有。在动力方面,入门版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AT最大功率169PS;四驱版的是2.0T发动机匹配9AT,最大功率是260马力。这两套动力针对不同的人群,如果在城市跑,选1.5T的就足够了,没必要花冤枉钱去买一个2.0T的四驱;反之,经常跑山路还是直接上一个四驱,不仅配置高,动力也更强。

缺点:四驱版只能加95号的汽油,美系车又有一点就是费油,所以买之前要想清楚了;内饰有大面积塑料使用,异味大,而且廉价感很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