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起亚全新纯电SUV官图曝光!续航超越现代科纳
07-22 22:11:18 来源:易车

随着新能源领域的不断发展,诸多汽车品牌也陆续推出了自家的纯电轿车以及纯电SUV车型。目前起亚全新e-Niro官图现已曝光,新车是起亚在第一代Soul EV之后的第二款全球销售电动车型;据起亚汽车欧洲公司首席运营官Emilio Herrera表示:“酷炫的跨界设计和先进的动力系统相结合,导致2018年在欧洲销售了45,255辆Niro车型,到2019年将超过9,000辆。预计今年欧洲各地的电动汽车年销量将达到20万辆,到2022年底将达到近100万辆,而预计未来几年市场将继续扩大。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Niro将配备高容量64k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一次充电可提供超过455km续航里程,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395N.m,其续航里程已已超越现代科纳的452km;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台32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395N.m。此外,新车或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现代科纳等诸多合资纯电动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