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沃尔沃新款XC60售价曝光 取消顶配车型-配置升级
07-22 22:13:17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沃尔沃2020款XC60的价格表,相比在售的2019款车型,新车取消了T5四驱智雅运动版车型(顶配车型),同时5款车型的产品命名也进行了调整,配置有所提升。价格方面,2020款XC60进行了小幅调整,四驱智逸豪华版、智远豪华版/运动版分别下调1千、2千。

沃尔沃新款XC60售价曝光 取消顶配车型-配置升级-图1

沃尔沃新款XC60售价曝光 取消顶配车型-配置升级-图2

沃尔沃新款XC60售价曝光 取消顶配车型-配置升级-图3

 

从增加的配置看,T5四驱智远豪华版、T5四驱智远运动版升级的配置最多,包括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皮质包裹中控台、无钥匙进入、免手动后备箱开启、豪华内饰氛围灯等配置,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新车上市后,将继续竞争同级别的奔驰GLC L、奥迪Q5L、宝马X3等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