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宝马国产X2换搭6AT变速箱 进口版清库优惠9万元
07-22 22:16:16 来源:网上车市

即将到来的9月份成都车展上,宝马国产X2将正式首发,并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国产X2将1.5T、2.0T(中低配)车型将调整传动系统,变速箱由7速双离合改为6速手自一体。日前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获悉,目前在售的进口X2终端优惠较大,其中1.5T车型现金优惠达到9万元之多,2019款 sDrive20i M越野套装 国6车型落地价仅19万元左右;2.0T车型优惠相对轿车,但也达到7-8万元。

宝马国产X2变速箱升级 进口版清库优惠9万元-图1

宝马国产X2变速箱升级 进口版清库优惠9万元-图1

宝马国产X2变速箱升级 进口版清库优惠9万元-图2


宝马国产X2变速箱升级 进口版清库优惠9万元-图3

宝马国产X2变速箱升级 进口版清库优惠9万元-图4


目前在售的宝马进口X2于去年6月份正式上市,售价28.18-36.98万元。作为宝马品牌旗下的入门轿跑SUV,X2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奔驰GLA等车型,不过后者早在2015年便已实现国产上市,即便当前处在产品生命末期,GLA市场表现也远高于宝马X2。不难看出,提高市场表现成为宝马X2实现国产化的最主要的动力。

价格方面,“省去”进口关税等成本的国产X2售价将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调,预计27万起售。此外,考虑到国产X2车型调整变速箱、外观升级等因素,新车显然比进口版车型更具吸引力。或许,这也是当前进口版X2大辐降价清库的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