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第十四代轩逸抢滩重庆,日产-雷诺CMF平台首款轿车实力爆棚
07-22 22:55: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image.png

上周末,因为一款热门车型的驾临,重庆的夏夜被再次点燃——东风日产第十四代轩逸在冰巴水世界,用一场嗨翻全场的创意发布会宣告:哥历经14代进化,更有日产-雷诺CMF平台赋能,此来就是要延续前辈车型的畅销势头。

image.png

来宾签到,领取幸福礼包,开幸福时刻

image.png

幸福时光展,近距离感受全能王牌家轿极致魅力image.png

夜幕降临,幸福泳池趴以一场炫丽的风光秀拉开序幕,开启一波激情冲浪,携幸福逸起出发。

image.png

在这场幸福大party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西南区营销中心首席督导姚曙明先生与大家在一起见证幸福,让来宾感受到了他们对于新时代”幸福”的全新理解

image.png

幸福起航的号角,伴随美丽的焰火,展现第十四代轩逸幸福之美

image.png

image.png

幸福泳池音乐派对,超燃DJ秀,劲歌引爆山城

image.png

幸福在“逸”起,轩逸为家而生!

 强者恒强,王者新生。第14代轩逸作为幸福驾驭的集大成者“焕新而来”,依托日产-雷诺CMF平台驾驭时代之变,带来5大核心价值全面提升。凭借全面突破中国家轿现有标准的强大产品力,第14代轩逸必将以王者雄心,在新消费时代再创传奇。

 image.png

智美:0.26Cd流线动感设计,塑造颜值造型新标准

第14代轩逸遵循“生机与自信”和“健美与活力”两大设计理念,凭借媲美超级跑车GTR的低风阻设计、全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同级领先的宽高比、大尺寸轮胎、低重心车身姿态,在彰显动人型格魅力的同时,重新定义了中国家轿的时尚动感气质。

image.png

第14代轩逸风阻系数仅为0.26 Cd,媲美日产超级跑车GTR。研发过程中,第14代轩逸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逼近同级车型的极限,车辆燃油利用效率显著提升。

image.png

智品:全员皆享豪华感座舱,打造驾乘体验新标准

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于乘坐空间和内饰品质的追求日益提升,第14代轩逸以同级领先的宽适座舱,匹配入门级豪车的内饰氛围,重新定义了中国家轿的乘坐质感。

image.png

智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创立高效动力新标准

轩逸全系车型一直以行业领先的燃油经济性深得中国消费者喜爱。第14代轩逸搭载的全新日产HR16DE Gen3智驱发动机,匹配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与主动进气格栅等节能科技,以4.9L/100km同级最低综合工况油耗,刷新家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油耗记录。

image.png

第14代轩逸在智能科技、外观设计、驾乘体验、动力总成等维度全面超越同级,完美呈现了“家轿王者”的又一次极智进化。未来,以中国为起点,第14代轩逸将相继登陆多个国家和地区,引领全球家轿新风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