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汽MAXUS D60新车型上市 售价10.48万元
08-16 15:49:55 来源:太平洋汽车

继7月18日上汽大通(MAXUS)上市D60两款车型之后,目前上汽大通(MAXUS)正式新增一款自动极客起始版车型,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动力,售10.48万元,价格介于此前两款车型之间。

image.png

image.png

车型回顾: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D60可以看作是TARANTULA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面向市场更广的家用消费者。从造型上看,上汽大通D60和D90在设计风格有很大不同,上汽大通D60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展现出更多时尚、运动元素,像”满天星“式中网设计、凌厉的前大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和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腰线。

image.png

image.png

车身颜色方面,大通D60提供了12种选择,其中酷黑动感、真我本色、鎏金轻奢、幻影亮银等四款颜色需要加1000元,其余8种则不需要加价。

image.png

image.png

内饰方面,大通D60采用了红黑双色拼贴的设计风格,连方向盘也采用类似的红黑双色拼贴设计样式,同时车内配置大尺寸竖状中控大屏。据相关人士介绍,上汽大通D60搭载上汽集团新一代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能实现封闭高速环境下接近Level 3的巡航、拥堵道路中自动跟车、停车场内的无人自主泊车和车主远程召唤等功能。同时,为保证驾驶员能够在必要时随时接管车辆,新车还将具有AI人脸识别的驾驶员提醒系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厂家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在大通D60上设置了三种座椅布局,分别是2+3、2+2+2和2+3+2,相信家庭用户会更加青睐2+2+2和2+3+2这两种多人出行座椅布局。

image.png

image.pn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与大通G50相同的动力组合,分别为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7DCT变速箱。

image.png

image.png

新车率先搭载上汽集团新一代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环境下的巡航、拥堵道路中自动跟车、停车场内的无人自主泊车和车主远程召唤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将具有AI人脸识别的驾驶员提醒系统,从而保证驾驶员在车辆行驶后全神贯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